公司简介
公司简介
视频宣传
资质证书
公司相册
员工风采

联系我们

名称: 祥云岩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电话: 86(0872)3135015

            15912654788(李经理)
地址: 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祥城镇文化西路飞龙北苑601

邮编:672100

主页:http://www.ynxyys.com 

          http://xyhfy.1688.com

相关链接
友情链接
暂无数据.........
公司简介

首页 > 公司简介 > 公司简介

祥云岩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简介

          祥云岩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云南滇西,拥有“小大理”之称的祥云禾甸镇,企业成立于2009年7月17日,至今已经有2年之久。拥有自主产权的厂区占地面积2350平米、标准化生产车间及配套生产生活设施用房3200平米。公司交通便利,禾庄公路、祥姚公路都从厂区附近通行。
       企业成立至今,致立于开发当地的新资源食品—松花粉。禾甸镇属于半山区乡镇,本地山区大部分是松树林,当地的农户依靠采集山林里的农副产品补给家用,科学、规范的采收松花粉,也成了农户一项重要的农业劳作,这项重要的农业劳作也使农户获得很大的经济收入。本地具有独特的立体气候,造就了无污染、原生态的绿色资源,公司充分发挥了当地区域海拔1700~3500米的自然优势,在松花粉原料加工方面拥有不可比拟的专业优势。我们的产品经先进的生物技术在万级洁净车间里精制而成,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、绿色高品质的松花粉食品。
       企业从山东引进了先进的低温气流破壁设备和技术,每天破壁松花粉的生产产量能达到1200千克,每天产值可以达到20万元左右;公司从上海华懋引进了高速压片设备,经公司团队研发了无糖压片技术,每天破壁松花粉片的生产产量达到1000千克左右,每天产值可以达到30万左右。
       公司产品经营理念为遵循“提倡生态健康,开发绿色精品,企业全心致力于云南天然生物资源健康食品的开发。恪守职业道德、创造品牌特色,全心全意致力于全民的健康事业,服务为全民健康事业和国民素质的整体提高而不懈努力。
       我们坚信,以当地优质的原料、先进的技术、洁净的环境及精密的检测体系、诚信的经营理念,岩松牌松花粉产品,终将成为每一位客户信赖的产品。
       阿里巴巴:http://xyhfy.1688.com